当前位置:专题报告>扶贫专栏>正文
辛国斌赴四川省定点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2-06
|
浏览量: 1210

辛国斌赴四川省定点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部署,1月31日-2月2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带队赴定点帮扶的四川南充市嘉陵区和南部县开展扶贫慰问调研。调研组一行深入2个定点县(区)8个乡镇的8个建档立卡贫困村,看望慰问乡村扶贫干部和驻村干部,入户访谈贫困群众,实地察看帮扶项目,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干部群众对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 
    辛国斌带队深入南充市嘉陵区七宝寺镇王家嘴村和世阳镇的谢家庙村,与县、乡、村、驻村第一书记等四级书记个别单独访谈,与乡村扶贫干部,驻村帮扶干部座谈交流,了解脱贫攻坚政策举措在基层的贯彻落实情况,听取基层干部对扶贫领域改进作风的意见建议,发现困难问题,研究对策建议。

 

    调研期间,辛国斌考察了产业扶贫项目,入户走访了建档立卡贫困户,了解贫困村的生产生活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