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告>扶贫专栏>正文
白会宜赴尚义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9-14
|
浏览量: 1478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扶贫工作的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扶贫帮困工作,2017年9月12日-13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一行6人赴河北省尚义县就深入开展扶贫工作进行了调研和送温暖活动。

 

 

调研小组实地参观了尚义县工业开发区五环机械公司、谷之禅食品公司两家企业,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和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实地考察了大苏计乡半个碌碡村光伏扶贫项目开发进展情况、项目目前取得的成效和工信部100万元光伏项目专项扶贫资金使用情况。实地走访结束后,调研小组与县政府、扶贫办、工信局、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听取了尚义县领导关于当地自然环境和资源、三大产业发展现状、教育设施和贫困学生情况、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诉求等有关问题的介绍。白会宜主任在听取情况介绍后表示,招标中心将在扶贫工作中充分利用自身的信息资源和相关渠道,对推动尚义县经济发展工作给予大力宣传和帮助,积极研究不同层面工作的对接方式,努力使尚义县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调研期间,调研小组还代表招标中心全体员工在尚义县太平街明德小学开展了送温暖活动,为明德小学捐赠了价值2万余元共871册图书。招标中心希望通过捐书活动,为那些贫困地区渴望知识、缺少书本的孩子们送去一份爱心和关怀,希望孩子们通过阅读书籍,能够增长知识、拓宽视野,在实现人生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