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报告>扶贫专栏>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2019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2-31
|
浏览量: 2043

201912月31日下午,招标中心主任、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会宜主持召开招标中心2019年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苗圩部长、王志军副部长在脱贫攻坚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研究讨论2020年工作思路。招标中心纪委书记、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晓华出席会议。

 

 

白会宜指出,2019年招标中心按照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较好的完成了扶贫办关于燕山-太行山片区“一对一”联系单位扶贫工作的任务要求,赴“一对一”联系县河北尚义扶贫调研2次,围绕教育扶贫、产业扶贫、消费扶贫、医疗扶贫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小而美”的项目,于招标中心门户网站加设脱贫攻坚专栏,开设“中招扶贫超市”,宣传尚义旅游资源,得到了尚义县人民政府及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白会宜强调,2020是脱贫攻坚战的决战决胜之年,招标中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扶贫工作力度,落实对口帮扶责任,助力尚义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上,招标中心扶贫办公室汇报了2019年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中招公益基金收支情况,招标中心外派扶贫挂职干部尹德淳汇报了在尚义的挂职工作情况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讨论了2020年工作思路招标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扶贫挂职干部、扶贫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