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招标咨询>中招咨询>正文
启航!中招国际承揽部队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
发布时间: 2021-06-04
|
浏览量: 63130

 412日,中招国际在某部队集体宿舍新建工程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项目比选中标。该项目是中招国际在部队领域的首单全过程工程咨询项目,意味着中招国际在部队领域的服务内容不断扩容,也是中招国际多元化业务发展不断纵深推进的又一实证。

该项目包括新建宿舍、食堂等可拆卸装配式营房,以及配套水电、消防、道路、训练场等附属设施,计划投资1719万元,计划工期约8个月。鉴于该项目采用装配式建造标准高、整体建设周期短、造价控制要求严、配套设施相对复杂,尤其要求项目管理专业人员综合素质过硬等,项目单位决定通过公开招标方式遴选出专业能力强、政治素质过硬的全过程工程咨询单位,负责实施项目管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BIM技术咨询等服务内容。

中招国际工程咨询研究院非常重视,组织研究院发展业务一处、招标五部六处相关业务骨干组成联合项目团队专门负责该项目比选。联合项目团队认真研究、分工合作,根据项目要求编制了详细、专业、科学的比选文件并参加了该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最终凭借卓越的实力、专业规范的丰富咨询服务经验,获得了项目单位、采购项目评审专家们的高度认可。

随着《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719号)以及《国家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发改投资规〔2019515号)等文件出台,中央、各地方政府正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领域大力推进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发展,要求“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企业投资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一批有影响力、有示范作用的政府投资项目和国有企业投资项目带头推行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中招国际工程咨询研究院一直勇于创新、不断拓展,深入研究学习相关文件精神,紧跟国内、国际咨询服务行业发展趋势,积极打造以招标为引领,贯穿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咨询服务的业务链条,为委托人提供“招标+咨询+平台”的建设项目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努力向国有大型多元化技术咨询服务企业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