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星期一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党章的忠诚捍卫者
发布时间: 2023-12-19
|
浏览量: 3495

——杂志社党支部、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和中招会展党支部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联建活动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推进新型工业化的强大力量,2023年1212日,杂志社党支部、招标中心第四党支部和中招会展党支部联合开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做党章的忠诚捍卫者主题党日暨“三带三听三坚定”教育实践活动。

上午,在招标中心副主任、杂志社党支部书记张远刚的带领下,30名同志赴中国航空博物馆,重温了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一架架飞机,一个个展品,一幅幅图片,展示了我国现代航空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依靠外国到自主研发走过的奋斗历程,体现了航空人“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精神。

 

 

 

下午,三个支部近40名同志在中心第二办公区开展学习交流座谈会,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集体学习,围绕参观体会、学习收获、事企协同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招标中心党委书记毛强参加学习交流

 

 

毛强同志强调,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贯彻落实《党章》的重要检验,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工作言行上。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毛强同志指出,与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主动学习了解部在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中的重点任务,进一步找准对部支撑服务和自身业务发展的契合点,为推进新型工业化贡献中招力量。要努力提升专业能力,主动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以过硬的政治素质和专业能力,提供高质量的支撑服务。要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落实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牢牢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

张远刚同志指出,本次主题党日联建活动内容丰富、学习深入、交流充分,在集体参观中国航空事业的发展历程中,特别是看到我国航空航天重大技术装备发展不断壮大,国防实力不断增强,大家感到无比荣耀和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航空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严慎细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敬业规范”的工作作风,鼓足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新型工业化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