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星期一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 2023-11-03
|
浏览量: 3588

2023年11月1日,招标中心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党支部书记胡杰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胡杰同志代表本届党支部委员会所作工作报告,通过了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王惠英、齐乐牧歌、李勇、胡杰、谭瑞红(按姓氏笔画为序)5名同志当选。

 

 

随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杰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齐乐牧歌同志为党支部副书记。会议讨论了委员分工,谭瑞红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惠英同志任宣传委员,李勇同志任纪检委员。

当选的委员一致表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将在招标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结合老同志实际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组织引领老同志继续为实现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