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星期一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 推进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10-08
|
浏览量: 3669

2023年9月27日,招标中心党委中心组专题(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传达部党组会议精神。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业务处室和所属公司负责人围绕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大会精神开展学习交流。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毛强主持学习。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刻阐述了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重大意义、重要原则、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作为工信系统党员干部,深感新时代新征程推进新型工业化的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深刻认识到招标采购活动是连接供给侧和需求侧的重要桥梁,招标采购政策是产业政策体系的重要内容,招标采购数据是研判工业经济形势的重要参考,招标采购管理是优化企业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招标采购工作在推进新型工业化建设中将大有可为。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充分发挥招标中心的历史优势、专业优势,加强招标采购政策研究,提升支撑服务产业基础再造工程和重大技术装备攻关工程的项目管理质量,促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推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运用推广,加快推进“数字中招”建设,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汇聚助力新型工业化建设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