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招标中心举办“不忘初心 使命担当 加速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6-26
|
浏览量: 6384

2019年6月26日上午,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及“每月一课”培训工作安排,招标中心邀请部科技司巡视员毕开春做了“不忘初心 使命担当 加速推动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专题讲座。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出席会议,会议由白会宜主持。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毕开春在此次培训过程中,结合实际工作,就人工智能及其演进历程、人工智能国内外发展现状、为人民谋幸福:AI助推人民群众美好生活、为民族谋复兴:AI赋能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及工业和信息化部已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使招标中心干部职工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融合的有关情况。

 

 

毕开春的精彩授课深受招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欢迎。参加学习的同志纷纷表示,这次学习对今后的实际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大家进一步深入理解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含义,帮助大家拓展了知识面,进一步明晰了使命担当,从而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应用所学的知识指导实践,为中心发展、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