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白会宜为中招联合公司干部职工主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8-07
|
浏览量: 8312

2019年8月7日下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白会宜在一楼会议室为中招联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主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守初心、担使命,勇闯电子招投标创新之路》。中招联合公司党支部书记刘蕾主持。

 

白会宜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原文、悟原理,深入系统理解“八个明确”和“十四个坚持”的精神实质、逻辑关系和核心要义,紧密结合基层工作和电子招投标工作实际贯彻落实。

白会宜指出,初心凝成使命,使命承载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鲜明体现了党的本原和建党初衷,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根和魂;鲜明体现了党的奋斗目标和前进方向,是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政治追求。初心和使命贯通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现实和未来。

 

白会宜指出,初心和使命体现在中招联合公司,就是要运用新发展理念,运用新技术,促进传统招投标的转型升级,实现互联网+招投标新的业态和模式,促进我国招投标进入新时代。

  

白会宜要求中招联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勇闯电子招投标创新之路。要正确认识推行电子招投标的重要意义,坚定信心;要正确认识我国电子招投标的现状,看到困难;要正确认识我国电子招投标发展的借鉴与创新问题、路径问题,找准方向。

 

白会宜强调,在创业创新的路上永远没有统一的方式方法可遵循,也没有什么捷径可走,唯有守住初心,勇担使命,解放思想,大胆开拓,才能闯出一片天地。

 

白会宜要求,中招联合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开拓创新、坚持不懈、奋发有为的精神,共同开创中招联合公司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