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深入推进“落实年”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5-14
|
浏览量: 2886

经招标中心领导研究决定,把2020年确定为招标中心“落实年”,目的是通过一年左右的时间,强化“落实”观念,在招标中心上下形成大抓“落实”的工作氛围。

落实年,就是要求我们各级组织、各单位(处室)的每位员工都要行动起来,要结合职责、对照要求,狠抓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狠抓部党组工作要求的贯彻落实,狠抓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狠抓各项规章制度的贯彻落实。要落实该学习的学习没有,该执行的执行没有,学了做了的学懂没有、做到位没有。

落实工作以各级组织、各单位(处室)自查自纠为主,从四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

一是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相关规定要求情况;

二是对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

三是对照中心和本单位各项规范管理要求情况;

四是对照巡视、巡察、审计等各项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要求招标中心各处室和中心所属各单位,围绕自己的工作职责,按照部党组及招标中心提出的学习和工作要求,全面梳理已布置的各项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各自规章制度的建设和执行情况。以各项规定、要求为镜子,以贯彻落实为目的,照镜子,查缺补漏,及时进行完善。

招标中心将组织力量对各组织、各单位(处室)的自查自纠情况进行检查督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