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9 星期一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24-03-12
|
浏览量: 1484

3月11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中心)与中国工信出版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工信出版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招标中心主任刘爱民、工信出版集团董事长朱师君代表双方签约。

签约仪式前,工信出版集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招标中心发展成果展,了解招标中心近40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就,随后与招标中心领导班子就双方单位建设发展和业务合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双方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和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要求,立足共同的工信背景,聚焦服务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充分发挥招标中心在招标采购、政策研究、项目管理等方面的专业技术资源和工信出版集团的出版传媒优势,密切两个单位之间的交流合作,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服务制造强国建设和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凝聚合力。

招标中心班子成员与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