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甘肃首宗政府采购远程 异地评标项目收官告捷
发布时间: 2020-04-23
|
浏览量: 7036

2020年4月16日,在甘肃省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监管单位人员的全程监管下,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顺利完成酒泉市第二人民医院核磁共振和数字减影血管机项目政府采购项目远程异地开评标工作。该项目拉开了甘肃省政府采购类项目“不见面开标+远程异地评标”的序幕,也是甘肃省首宗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该政府采购招标项目以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评标主场,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为客场,通过远程抽取兰州专家,与酒泉专家组成联合评标委员会,利用远程异地评标系统进行独立评审,让两地的专家能够实时在线交流,共同确认评标结果,全过程的音视频同步传输,更大程度提升了评标质量,提高了评标效率,降低了招标投标的成本,规避了交易风险,有力促进了公共资源交易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各方充分肯定了该项目的里程碑意义,并给予了高度评价。酒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科科长于巍认为,本项目是全省首次远程异地评标的积极探索和创新,为营造酒泉优质高效的营商服务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酒泉市政府采购办公室主任万生库表示,该项目的成功运行使监管部门在办公室监管成为可能,对监管效率的提升又迈出了实质性的一步。4月17日酒泉广播电视台的《酒泉新闻》对该首例远程异地评标政府采购项目进行了报道。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扎根甘肃市场多年,见证和参与了这样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更加坚定了服务甘肃招标采购市场的决心。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项目团队近期在公司全电子业务管理平台上,完成了中牧集团项目全流程竞争性谈判采购工作,得到了招标人、评标专家的一致好评和赞誉。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将继续努力以更加专业规范、科学有序、严谨敬业的工作精神,为甘肃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