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无惧风雨稳步行 凝心聚力齐攻坚
发布时间: 2020-04-21
|
浏览量: 5981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产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4月2日,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史威主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青林作总结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分公司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部门、分公司及下属企业汇报了本单位一季度运行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从业务经营、党建支撑、财务管理、后勤保障和风险控制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指出,虽受疫情影响,但公司迅速部署、精准施策,在2月10日已率先复工复产,充分利用电子招投标业务的优势,推进重点重大客户业务开拓,稳妥有序抓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两不误。一季度全流程电子项目上线率接近100%,电子平台业务量同比增加超30%,交通、电力电网等项目板块业务量同比增长超1倍,这些成绩的取得来之不易,值得肯定。

会议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钟青林作重要讲话。钟青林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的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对目前公司的发展态势作了深入分析。钟青林指出,当前国际疫情蔓延,社会经济环境不稳定不确定因素较多,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要加大经济发展工作力度,既看到发展中的困难,更要坚定必胜的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实现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针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钟青林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要从上级公司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局的高度,立足自身在恒健控股公司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发展中的定位,大胆改革,展现责任担当。二是调整思路。要抢抓势头、借势而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挖掘内部潜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三是防控风险。强化全面风险管理,制定措施,保障生产经营平稳运行。四是加强党建。促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高度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