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系统工作>机构动态>正文
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集团领导带队走出去对接合作 激发复产活力
发布时间: 2020-04-21
|
浏览量: 5712

近日,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武带队走出去,到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南平市顺昌县、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对接,寻求合作,积极推进各权属企业复工复产,激发新活力。集团权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对接活动。

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王须国行长等与大家进行座谈并达成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意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福建省分行将为集团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满足集团各企业合理融资需求,共同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

在南平市顺昌县,县委书记邱建彬、县长余向红等县委县政府领导,以及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对接。邱建彬、余向红介绍了顺昌县近几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陈武介绍了集团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集团项目管理与服务主业围绕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推进项目管理向管理精深化、服务特色化、业态新型化的“精特新”高端服务转型取得的成效;以及“6·18”技术服务及基金投资主业依托“6·18”展会、日常项目对接、双创云平台、双创孵化基地、基金等,积极探索构建“高端科技资源导入+科技园区 金融服务 上市平台 产业集”的新业务新模式。经过交流对接,顺昌县各部门欢迎招标采购集团进一步发挥在资质、技术、人才、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顺昌县的建设发展,共同把双方的合作水平、合作领域、合作成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在深圳美丽生态股份有限公司权属福建隧道公司,双方就各自企业发展情况、竞争优势、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就今后双方加强经验分享、人才交流、优势互补,建立战略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