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招标咨询>中招咨询>正文
中招国发工程项目管理业务介绍
发布时间: 2019-11-06
|
浏览量: 87203

中招国发以项目管理为核心,投资咨询为先导,招标与采购并进的服务模式,通过系统性的思维法和过程化的管理技术对工程项目生命周期的各阶段实施有效管理,最终使项目目标得以圆满实现。

工程项目管理是国际通行的一种工程建设项目组织实施方式,针对我国这一行业的发展现状,中招国发公司一直在业务实践中探求一套为业主服务的专业化模式,以不断的变革创新适应不同背景的客户需求,取得了斐然成绩。如我公司曾承担的中央八部委为《伟大胜利----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大型主题展》对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装修改造工程的全过程项目管理的成功,获得了政府和业界的高度评价。

 

(1)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新建办公楼项目中,我公司承担了工程咨询业务,协助业主对工程项目全过程进行工程咨询与管理,工作成效获得了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回族自治区分行的一致好评。()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新办公楼装修改造项目我公司承担了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该项目已交付使用,并完成竣工结算、审计决算及质保期服务等全部项目管理服务内容,工作成效获得了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的一致好评。

(3)我公司承担的国家开发银行三亚研究院项目、

 

(4)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办公业务用房项目全过程项目管理已交付使用,竣工结算、决算及审计工作均已完成。

 

(5)国开证券来福士办公楼及丰台、崇文证券营业部装修工程2011年完成竣工交用。

(6)2013年年底我公司承接了国开证券阜外办公楼(国家开发银行大厦1-9层)改造装修项目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该项目总投资约9700万元,改造装修面积23500平方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第一期(1-2层、3层局部及6-9层)的项目管理任务,并2015年初投入使用,第二期(3-5层)的待业主腾出项目现场后再进行启动。(7)我公司承接的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用房室内装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项目总投资约8000万元,该工程已经完成施工任务,2018年底完成竣工验收,目前正在进行竣工结算、决算阶段。我公司承接北京市羊坊村绿隔回迁房项目新建工程的项目管理业务,该项目总投资约70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05527平方米,该项目2017年完成竣工验收、竣工交用等工作。(8)2018年初承揽了丰台区花乡羊坊村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项目二期回迁房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工作,该项目总投资3.3亿元,总建筑面积78000平方米,该项目目前正处在前期报建阶段。目前我公司承担了

(9)中国物流浙江(安吉)现代物流园项目(一期工程)施工及验收阶段的工程建设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建筑规模63670平方米,工程造价1.3亿元)、(10)中国物流合肥基地项目(含一期和二期)的全过程项目管理咨询服务(包括前期报建、施工及竣工验收,工程造价2.2亿元)及(11)中国物流贵州有限公司的中国物流黔中物流中心项目(A标段工程,工程造价约1.2亿元,项目规划占地约196000平方米)全过程项目管理,上述三个项目的项目管理合同2017年完成签订工作,我公司组建的项目管理团队(项目经理部)进驻现场提供项目管理服务,此个项目也开启了我公司与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强强联合,合作共赢的新模式。

(12)2019年6月我公司承接了国家开发银行及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露园老旧小区综合整治工程项目,投资额4407万元,建筑面积约6.7万平方米。

(13)2019年9月北京诚志融晟资产管理公司委托我公司对皂君庙14号院办公楼加固改造装修工程提供项目管理咨询服务,投资额月1000万元,建筑面积约5700平方米。

(14)2019年9月承接了人民邮电报社融媒体中心建设工程,装饰装修面积1400平方米,投资额约800万元。

多年来,中招国发秉承独立、公正、科学、可靠的服务理念,依靠优秀的服务团队和丰富的管理经验,通过有效的质保体系以及技术保证体系的支持,为业主提供科学、优质、高效的项目管理服务,向业主交出满意答卷。

代建制是政府投融资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作为投资项目的一种管理发展方向,近年来,随着我国投融资体制改革的深入和多元化投资的进一步推行,采取代建模式,建立与市场经济相吻合的新型的工程管理模式,已势在必行。在国家代建制试点工作中,公司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开展了代建制的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并参与了中国残疾人体育综合训练基地建设项目代建人的招标工作。同时,作为代建人负责“首都体育学院、北京联合大学、首都师范大学三校奥运训练场馆改造工程”的代建工作,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相接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