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招标咨询>中招咨询>正文
洽谈交流中国-东信 共建未来数字丝路
发布时间: 2021-07-16
|
浏览量: 58484

2021617日,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简称“中招国际”)与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东信")在京进行第3轮合作交流会谈,双方探讨开拓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业务深耕的务实合作,并达成初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东信联席总裁沈伟、东信国际总经理李莹、商务总监陶程,中招国际副总裁孙宏源、副总裁王钊、发展部总经理王赞、三部四处处长王巍、郭立颖、中招国际工程咨询研究院副院长何可、柴智等参加了会谈。

 

 

会谈中,孙宏源全面介绍了作为工程咨询龙头企业的中招国际背景、近30年发展历程,以及多元化、数字化发展情况和优势业务板块。

沈伟对中国-东信整体情况及东盟业务、数字产业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中国-东信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在东盟国家已经积累很多有益的业务拓展经验。

王钊介绍了中招咨询数字管理平台、数字规划、数字运维等方面发展情况,表示很多东盟国家因当地咨询业不发达成为吸引外国投资和改善营商环境的障碍,这一块业务需求大、难度也大。

李莹表示中国与东盟开展合作在很多领域都存在信息差,这样的信息差完全可以通过采用线上+线下结合提供服务的方式解决。

中国-东信和中招国际作为国有企业,有配合国家战略、落实中国和东盟之间务实合作的使命和责任。双方汇聚优势产业,形成面向中国—东盟双向市场的全过程咨询服务能力,为中资企业走向东盟和东盟企业投资中国提供优质的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