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中招会展党支部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谋篇布局图发展”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3-03-08
|
浏览量: 84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谋划部署2023年中招会展的各项工作,中招会展党支部于2月27日下午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谋篇布局图发展”主题党日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同参加了会议。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部党组书记、部长金壮龙在《求是》杂志上的撰文《加快推进新型工业化》,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有关内容,重点围绕如何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主题、怎样学习贯彻好党章、以及如何理解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和党章修正案增写把握新发展阶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容意义等开展了深入学习。
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作为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主题党日重点安排中招会展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刚向与会同志介绍《2023年中招会展公司全年工作计划》,着重分析了中招会展全年党建与业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工作分工以及考核指标,将全年工作责任压实到每一位党员、每一位职工身上。同时,进一步激励公司党员、职工紧紧围绕全年既定工作目标,铆足干劲,瞄准重点工作、采取更加有力的措施,做好2023年中招会展各项工作任务。

 

与会同志围绕主题和工作计划,积极畅谈心得体会,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转化为开新局谋新篇的实际举措,体现到中招会展2023年工作谋划、任务部署、工作推进的实践中,努力开创中招会展发展新篇章。

 

为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按照招标中心党委统一要求及工作部署,中招会展党支部在学习活动结束后,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学查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聚焦总体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全面查找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就查摆出的问题,积极表态加强整改。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