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落到实处——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22-11-21
|
浏览量: 2307

2022年11月15日,杂志社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杂志社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研讨。杂志社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张衍主持。

 

 

张衍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传达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部属单位高质量发展”部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通讯,通报了招标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招标中心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交流情况。

研讨环节,各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落实思路和工作计划。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意义重大,在今后的学习中要坚持全面准确、深入理解内涵,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杂志社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安排好、落实好今后的工作之中。

张衍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杂志社的首要政治任务,要通过持续的学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重大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杂志社的使命任务、面对的机遇和面临的风险挑战,坚持知行合一、强化战略谋划,聚焦主责主业、锻造核心能力,以目标导向抓计划、以结果导向抓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张松伟同志在交流发言中谈到,杂志社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懂悟透、笃信笃行,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发挥专业特色和资源优势,打造杂志社的核心竞争力。《中国招标》作为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主办的国有专业媒体,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在支撑决策、服务发展、保障重大任务等方面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