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招标中心党的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2-12
|
浏览量: 2390

2022年12月7日,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毛强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招标中心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作重点发言,中招国际党委书记、杂志社党支部书记,人事处、党群处、纪检室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邵春光同志指出,招标中心纪委要立足监督基本职责,对各级党组织落实招标中心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情况进行检查,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细落实。严格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政治监督的要求,推进招标中心及所属公司干部职工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巡视巡察成果运用的要求,指导所属公司开展分支机构建设年活动。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毛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体现到完成今年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之中。要不断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创新方式方法,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特别是青年干部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到深化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和争创“四强”党支部过程之中,体现到巡察、审计等整改之中,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

招标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和处室、所属公司主要负责同志以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