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大力实施招标中心发展规划 全面推进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11-16
|
浏览量: 2338

2022年11月11日,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毛强主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实施招标中心发展规划,全面推进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刘爱民作重点发言,综合处、重大装备服务处、政府采购处、信息技术处负责同志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发言。

 

 

刘爱民同志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招标中心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扎根招标采购领域,各项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初步形成了“立足主业、事企协同,全面融入、全力支撑”的发展格局。下一步,招标中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招标采购主责主业,大力推进招标采购数字化转型,在更高层次、更高水平上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要笃学笃信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团结带领招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的中招篇章。要坚持目标导向,全力做好对部支撑,为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中招力量。要坚持开放合作,团结行业力量,为招标采购促进现代产业体系建设提出中招建议。要坚持守正创新,探索建设数字中招,为推动招标中心高质量发展制定中招方案。要坚持夯基垒土,做强做优所属企业,为推动事业单位与所属企业协同发展探索中招模式。

 

毛强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招标中心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用好党委中心组、“三会一课”、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多种载体,创新方式方法,提高学习实效,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质和业务能力水平。要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行动,坚决落实部党组对部属事业单位提出的新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全力实施好招标中心发展规划,不断提高招标采购工作质量,更好发挥招标采购支撑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的作用。要坚定不移推进招标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在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夯实组织基础,推进正风肃纪上下功夫,着力打造有特色的品牌工程,以品牌效应带动党建工作不断深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招标中心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所属各公司负责同志列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