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1 星期日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邵春光听取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发布时间: 2023-01-03
|
浏览量: 2341

根据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党支部工作安排,2022年12月29日上午,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书记方德惠就2022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向纪委书记邵春光作专题汇报。党群工作处有关同志和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党员参加。

 

 

方德惠同志从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参与工会群团工作和加强党支部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汇报,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支部党员围绕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邵春光同志充分肯定了招标中心第六党支部党建工作及亮点特色,针对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学习形式,提高学习成效;二是继续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政治功能,认真履职尽责,抓好工作落实;三是聚焦“十四五”时期招标中心发展规划,加强对部支撑,提升核心能力;四是以推进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加强队伍建设,强化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