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招标中心第八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 2022-11-29
|
浏览量: 2359

20221124日上午,招标中心第八党支部召开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党支部党员和青年干部参加,党支部书记周冉主持会议。

 

 

会上,邵春光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党的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为招标中心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题主讲党课,从深刻领会以我们党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增强自我革命的行动自觉,落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任务两个方面进行阐述,并结合工作实际从七个方面谈了思路与要求。
与会同志表示,将以这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自我革命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内在动力,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招标中心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以自我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招标投标、政府采购、项目管理等工作开拓新局面、取得新进展。

与会党员、青年干部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学习图解的方式梳理了报告中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和新要求,尤其对大会的主题、首要任务、一项中心任务、三个务必、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重要论述进行了深入学习。

与会党员、青年干部集体学习《关于开展向部直属机关四强党支部学习宣传活动的通知》中的四强党支部事迹。支部书记周冉同志提出,要学习优秀支部的经验和做法,以此为借鉴推动党支部工作创新,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为招标中心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开展清廉家风故事分享活动,由每位参会党员分享一则清廉家风故事。与会同志结合张福清、廖汉生和周恩来同志等人的廉洁家风事例,阐述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今后要持续深入学习和传承优秀廉洁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弘扬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党支部开展了反腐倡廉每季一课学习 。通过学习,相关同志一致表示要持续提升专业能力,对标对表新要求,做到工作流程规范、内容明确,确保执纪审查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和有关法律制度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