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中招国际党委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喜庆二十大”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08
|
浏览量: 247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政治教育,提升理论素养,检验学习成效,2022年11月18日至11月30日,中招国际党委组织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喜庆二十大”竞赛答题活动。本次竞赛采取手机在线答题的形式,中招国际党委所辖各党支部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共计192人参赛。

本次竞赛答题活动主题突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聚焦公司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旨在通过线上竞赛答题的形式,增强学习的趣味性、参与性、积极性,达到以赛促学、以学促知的目的,这既是对之前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的“摸底考试”,也是一次砥砺初心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的热情和奋进新征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经过近两个星期的激烈比拼,最终白艳婷、孙启帆、李含超、李宏熙、吴欣明、张益、董烨、程建军、焦睿婷、戴云等10名同志荣获一等奖,于婧、马英香、左刚涛、师杉、孙青欣、李辰、李菲、李雅、李雪婷、杨慧君、吴迪、张卓娅、张美薇、张彩娟、范育京、罗燕、赵媛、顾新、崔健、靳林瑞等20名同志荣获二等奖,丁望、马翔宇、王伟、王钊、王欣、王硕、王赞、付德庆、邬大为、刘启元、刘思明、刘楚格、闫明峰、李贤、李非凡、李宜濛、何可、宋辰旭、张辉、张磊、张西玲、张晓荷、张涌岩、张雪莹、张维政、赵冰倩、秦祎、晁旭洋、郭雅茹、崔凯等30名同志荣获三等奖(以上按姓氏笔画排序)。

参加竞赛的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竞赛,更加深刻地领悟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充分调动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实绩实效,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中招国际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文化活力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