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党建动态>正文
信息技术发展司党支部联合招标中心党委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
浏览量: 236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信息技术发展司党支部联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党委开展联合主题党日,参观招标中心发展成果展并进行座谈。

 

 

信息技术发展司党员参观了招标中心发展成果展的“改革发展”“支撑服务”“企业发展”“党建工作”等4个篇章,系统了解了招标中心和我国机电设备招标事业的发展历程,以及招标中心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方面做出的大量探索和努力,感悟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对我国招标事业的亲切关怀和大力支持。

 

 

信息技术发展司党支部党员代表与招标中心党委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招标采购、项目管理、数据资源库建设、智库建设等业务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要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对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网络强国,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等作出重大战略部署,为工业和信息化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紧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坚持把工作着力点放在推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上,为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速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