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廉润中招>正文
温语提醒警钟鸣 扣紧从政廉洁扣——招标中心开展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 2022-11-14
|
浏览量: 2721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新入职干部廉洁从政的政治自觉,筑牢崇廉尚德思想堤坝,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2022年11月10日上午,招标中心纪委组织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招标中心纪检监察审计室副主任曹杨主持会议,会上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与12名新入职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邵春光同志指出,新入职干部要充分认清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要深刻认识腐败的政治危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定理想信念和加强党性修养,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并对新入职干部提出了加强党性锻炼和思想淬炼、加强理论学习保持政治清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于修身律己、严以履职用权的期望要求。

 

部分青年干部围绕如何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现场谈了体会感受。与会同志一致认为,此次谈话既是对新入职干部的鼓励,更是对今后工作的提醒和鞭策,要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将党中央关于廉政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持警钟长鸣,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守好清廉底线,走好廉洁从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