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廉润中招>正文
中招国际纪委书记主讲《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 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新要求》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2-12-16
|
浏览量: 27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中招国际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教育全体党员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拒腐防变坚固防线,12月13日,中招国际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总裁黄志勇以《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 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下反腐倡廉新要求》为题面向全体党员主讲廉政党课。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党课学习。

 

 

黄志勇同志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的“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重要论述为切入点,首先通过“惩贪污腐败,永葆共产党人初心”回顾了我党从建立之初至党的二十大之前的反腐败历程,接着“以敬党纪国法,永做遵规守纪楷模”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最后通过“算人生大账,永持政治清醒头脑”教育党员干部算好政治、经济、名誉、友情、家庭、自由这人生“六本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抗拒诱惑风险。

 

黄志勇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深入浅出,要点与案例结合,发人深省,深受教育。会后,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课要求,不断学习与自己所负责的招标采购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不碰红线,严守底线,遵纪敬法,廉洁自律,务实重行,用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招标采购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