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青春中招>正文
招标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挺膺担当 中招青年在行动”事企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8
|
浏览量: 3908

1月13日,招标中心与所属中招资产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联学共建。围绕“挺膺担当 中招青年在行动”,探讨交流中招青年同志如何在新的一年里拼搏奋斗、担当作为。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邵春光,中招资产总经理黄瑶莉、党支部书记苏桂荣参会指导,轮值组长郭京佳主持会议,姬嫦娟获本期学习之星。

 

 

首先,郭京佳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讲话《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并组织集体观看视频《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围绕学习内容,邀请青年同志畅谈在新的一年里,如何做到在担当作为上冲劲儿十足。

 

招标中心青年表示,身为部属事业单位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盼和要求,做到在平凡工作中有细心、有耐心,在困难工作中挑担子、扛重任,在紧急任务中打头阵、做先锋,增强担当精神,锤炼过硬本领,涵养进取品格,强化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做好支撑服务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事业的光荣“螺丝钉”。

 

中招资产青年表示,作为招标中心所属企业青年,通过与招标中心青年开展对接交流,加深了对招标中心主责主业的认识,深入了解了招标中心开展对部支撑服务工作的需求,将进一步发挥青年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勇于担当,以高质量工作为招标中心发展进步提供保障。

 

邵春光同志点评指出,本次青年学习活动紧扣担当作为的主题,大家发言铿锵有力,表达出青年干部的拼劲、干劲、闯劲,表现出中招青年为积极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事业拼搏奋斗的决心和勇气。本次事企青年联学共建加强了中招青年内部交流联系,加深了彼此认同感,促进业务沟通,统一思想认识,凝聚起巩固招标采购主责主业、提升核心能力的共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为持续推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贡献青春的中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