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青春中招>正文
回应青春之盼,用心用情用力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08
|
浏览量: 570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团结引领青年同志积极投身新时代新征程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中来,2022年10月28日下午,中招国际青年干部职工开展“学习二十大 青年心向党”学习汇报活动,中招国际党委副书记、副总裁王钊代表公司党委与青年干部一起,就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进行了学习交流。

 

 

青年同志高度重视本次学习活动,在京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均派代表参会,京外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递交了学习报告。与会青年同志热情高涨,大家一致表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志,要勇于担负起时代使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许多新表述新论断,青年同志要融入新时代、培养新思维,把学习成果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任务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王钊同志对青年同志的学习汇报进行点评,并提出了希望。他指出,青年同志要保持创业的激情,面对困难,迎难而上;要顺应时代发展大势,把握历史机遇,乘势而上,将个人成长和企业的发展相结合,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建功新时代,青年正当时,也当义不容辞。要用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学习中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走好前进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