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党建>青春中招>正文
招标中心、工联院团委开展“筑梦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9
|
浏览量: 4256

为加强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充分发挥青年主力军作用,加强与兄弟单位青年开展联学共建,4月7日,招标中心团委联合工联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赴怀柔青龙峡植树基地及拓展基地开展“筑梦二十大 青春心向党”主题联建活动,共5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传承红色基因中坚定青春信仰。在青龙峡党建长廊,团员青年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党史 祭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大家重温红军长征历程,体验革命先烈的艰苦岁月,感受伟大建党精神蕴含的巨大精神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崇高理想信念。

 

 

在践行雷锋精神中绽放青春之光。在青龙峡植树基地,团员青年开展了“践行雷锋精神·志愿植树”活动。大家相互配合、团结协作,挥锹铲土、扶苗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50余株象征着团结、友谊、绿色、希望的“同心树”,不仅在劳动实践中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同时用实际行动为“绘出美丽中国的更新画卷”贡献青春力量。

 

 

在团建联谊活动中展现青春魅力。在飞盘嘉年华团建联谊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纷纷参加飞盘九宫格、飞盘投篮、飞盘高尔夫、飞盘保龄球、飞盘对抗赛等精彩项目,大家群策群力、配合默契,将个人技术融入团队配合中,用合作战胜对手,收获友谊硕果。活动在热烈氛围中落下帷幕,共建的力量凝聚成了今春最美的颜色。

 

 

本次活动为团员青年搭建了展示青春风采的平台、拓宽了青年沟通交流渠道。大家纷纷表示,青春筑梦新时代,砥砺奋进新征程,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干事创业的火热实践中绽放青春光芒,在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作为和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