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19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

“中招大讲堂”开设理念

“中招大讲堂”是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共同搭建的学习教育平台,是“大中招"文化建设重要组成部分。“中招大讲堂"打通了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之间的内部沟通渠道,实现学习资源共享,凝聚智慧,启迪思想。招标中心及下属单位开展的各类大型讲座、报告会、学习教育培训统一使用“中招大讲堂”名称和品牌标识,同时中心及下属单位分别设置“课堂”,包括:招标中心本部-中心课堂、中国招标周刊社-周刊课堂、资产公司一资产课堂、中招国际招标公司-国际课堂、中招国发公司一国发课堂、中招联合公司-联合课堂、中招会展公司-会展课堂、成套协会-协会课堂,各下属单位的分支机构,条件具备也可以用“中招大讲堂”名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中招大讲堂邀请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专家、学者、教援、知者人士、政府官员、企业家等走上讲坛,同时招标中心队伍中的领导干部、职工群众也陆续走上讲坛,分享他们观点、感悟和成长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