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单立坡主讲“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心对部支撑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2-25
|
浏览量: 4590

2018年12月25日,招标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第一支部党员和干部职工3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轶琳主持。

 

会上,招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单立坡主讲了题为《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推动中心对部支撑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的党课,从新发展理念是一切工作的指挥棒和红绿灯、中心对部支撑服务工作取得新进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支撑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三个方面,分析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 五大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结合招标中心目前对部支撑服务工作取得的新进展和存在的不足,分析了如何以新发展理念引领招标中心实现更好的发展。

会议对张洋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讨论。张洋本人汇报了预备期思想、工作情况,其入党介绍人、第一支部第二党小组、第一支部支委分别介绍了她的预备期表现,参会党员对她的转正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最终经过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张洋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