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中招国际召开“中招大讲堂-国际课堂党课暨公司规章宣讲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03
|
浏览量: 3553

会议首先由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裁毛丰燕传达了招标中心党委“关于印发《“重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中招国际党总支关于“重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工作计划。随后,中招国际两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毛丰燕、孙宏源就刚出台的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党员八项义务的内容进行了“微党课宣讲”。根据招标中心党委《关于印发〈“重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中招国际党总支经集体研究讨论,决定根据中招国际实际开展相关活动,并于9月3日召开了“中招大讲堂--国际课堂党课暨公司规章宣讲大会”,中招国际各分支机构的员工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大会。会议由中招国际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同志主持。

公司行政与人力资源部李勇、人力资源处阎卫华、质量技术处杨育、财务部翟文娟也分别就“员工入职应遵守的公司规定”、“员工薪酬、考勤、休假方面的规定”、“公司业务工作规定”、“公司财务制度的规定”向全体员工进行了宣讲。

 

会议对即将开展的以中招国际部门为单位的专题座谈交流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中招国际员工积极参加“重学习、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活动,每一位员工都要进行交流发言,并要求设立的9个座谈交流组的牵头人做好专题座谈交流活动的组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