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单立坡主讲“网络安全形势及企业个人对策”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7-08-16
|
浏览量: 3448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讲话精神,2017年8月16日,招标中心副主任单立坡受邀在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招国际)一楼开标大厅主讲了“中招大讲堂”之“网络安全形势及企业个人对策”专题讲座,培训现场同步直播到中招国际22个分公司,招标中心及其他所属单位派人参加,约13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单立坡同志结合自己多年来从事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多角度、多方位列举国际、国内等实用丰富的事例,介绍了当前我国所面临的严峻网络安全形势,国家维护网络安全的主要工作,就保护企业网络安全和个人网络安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通过培训,大家充分认识到,新形势下网络安全面临着新的风险和挑战,要进一步提高对网络安全重要性的认识,建立完善网络安全责任制,不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促进单位安全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