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刘树苹主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奋进力量 开创招标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30
|
浏览量: 6677

2021630日上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主讲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刘树苹同志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丰富营养和奋进力量 开创招标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为题,全面回顾了招标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围绕“知史爱党,当好三个表率”,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进一步讲清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方式方法。   

 

 

刘树苹同志强调,招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强大的精神力量,持续激发爱党爱国热情,努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要做到学史明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劲;要做到学史增信,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做到学史崇德,始终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努力在本职岗位上作出突出的工作成绩;要做到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对党忠诚体现到日常言行上、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刘树苹同志强调,招标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当好“三个表率”的思想认同和行动认同,发挥助力“第一方阵”作用,加快中心转型发展步伐,在提供高质量支撑服务中实现中心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