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专项巡视整改动员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3
|
浏览量: 3588

为全面推动落实专项巡视整改任务,进一步提高对政治巡视的认识,努力做好巡视的“后半篇”文章,2018年11月23日下午,招标中心召开专项巡视整改动员暨党委书记讲党课会议,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总支)书记,党员代表,各处室干部职工,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近50人参加会议。

 

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作了专项巡视整改动员讲话。刘树苹介绍了招标中心整改方案的制定情况,对进一步明确和规范巡视整改责任提出了要求:一是中心处室对下属单位管理职能,二是每个责任单位、每个人要进一步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强化整改工作的日常监督和考核。

 

刘树苹就全面推进巡视整改任务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落实巡视整改的重要意义。她强调,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待巡视整改,要正确把握政治建设和业务发展的关系。二是要增强“四个意识”,加强统筹协调,推进巡视整改任务全面落实。她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整改落实;要着眼分工落实,构建责任体系;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追究责任。三是要不忘初心,牢记招标使命,以巡视整改推动深化改革、事业发展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