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毛强主讲《走好第一方阵,以‘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2-06-27
|
浏览量: 7085

2022年6月23—24日,招标中心采取视频方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查改”专题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第二阶段培训。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毛强讲《走好第一方阵,以‘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为二十大作贡献》专题党课。

毛强同志在授课中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第一方阵”的重要论述,强调招标中心党员干部要自觉锤炼“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找准自身在第一方阵中的定位和职责,牢固树立并传导政治机关意识,主动与部机关对标看齐,坚持从政治高度看待和推进业务工作,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部党组相关工作要求,在走好第一方阵的前进道路上,跟得上队伍、使得上劲,坚决践行“两个维护”。

毛强同志强调,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招标中心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按照政治机关的要求,走好第一方阵,把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党员、干部日常工作的言行上。必须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强化责任落实和工作落实为重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加强招标中心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健全完善制度建设,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全面充分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为招标中心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