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邵春光主讲《严于律己 清廉正气——努力做招标中心事业发展需要的好干部》廉政党课
发布时间: 2021-06-21
|
浏览量: 3652

2021年6月18日上午,招标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暨廉政党课会议。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刘树苹主持会议。

 

 

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以《严于律己 清廉正气——努力做招标中心事业发展需要的好干部》为题主讲廉政党课。他主要从我国古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到十八大以前、党的十八大以来共5个阶段,通过大量的举例论证,指出我国古代反腐败和党的反腐倡廉具有优良传统。他强调,要把握新阶段反腐败斗争的新任务新形势新要求,当前反腐败斗争取得了历史成就,但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呈现新的阶段性特征。要深刻认识反腐败的政治危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这场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时刻强化学习,始终保持政治清醒;二要严于修身律己,始终慎独甚微;三要常抓常管常严,坚持“三不”一体推进。

 

 

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所属各公司党政主要负责人,中心处室处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在招标中心一楼会议室现场参加会议,所属各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在各分会场通过钉钉视频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