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毛强主讲《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招标中心治理水平上台阶》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20-06-03
|
浏览量: 7640

2020年6月1日上午,招标中心开展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活动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毛强同志主讲党课《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推进招标中心治理水平上台阶》。

 

 

毛强同志从《决定》的相关理念与历史一脉相承、《决定》的相关制度和现实紧密相关、《决定》的相关目标在未来要持续推进三个维度,谈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认识和体会,带领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决定》的精神和要求。他指出,《决定》中的相关制度与招标中心及所属单位的具体工作紧密相关,学好《决定》,才能有针对性、有质量的把各项工作开展好,才能使招标中心治理水平上台阶。

 

 

聚焦治理水平上台阶问题,毛强同志强调,党的领导是招标中心治理上台阶的关键因素,规章制度是招标中心治理上台阶的前提条件,执行落实是招标中心治理上台阶的重要保障。最后,毛强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在严格制度落实上作表率、做忠实遵守者,在敬畏制度上作表率、做坚定捍卫者,在强化制度监督上作表率、做自觉监督者,认真落实招标中心“落实年”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形成“大抓落实”的务实作风和工作氛围,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地发挥模范作用、带头作用。

会议以视频会议(钉钉)形式召开,近100人参会。招标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全体党员和有关单位经营班子成员在主会场参会,中招国际、中招国发、中招会展和中招联合经营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中招国际分会场

 

中招联合分会场

 

中招国发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