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大讲堂>正文
毛强主讲“面临重大考验 提高政治站位”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2-06
|
浏览量: 4543

2018年12月6日上午,招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毛强在招标中心一楼会议室主讲了《面临重大考验 提高政治站位》党课,招标中心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党员、干部,所属单位事业身份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毛强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治建设的有关论述和党史等方面的体会,谈了自己对提高政治站位的认识。他指出,在落实巡视整改任务、推进绩效工资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等重大考验面前,必须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上级党组织和主管部门要求。

 

毛强在党课中详细介绍了招标中心绩效工资改革的背景、开展的一系列工作,强调了在绩效工资改革中要坚决杜绝的问题,比如打政策擦边球的行为、突破绩效工资总额控制额度等等。

 

毛强要求,招标中心每一名干部职工在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考验面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树立发展意识,强化责任担当。

 

    

随后,人社部劳动保障科学研究院项目负责同志对招标中心绩效工资改革有关方案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