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公益基金>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2-21
|
浏览量: 3663

2018年12月21日下午,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以下简称招标中心)主任、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白会宜主持召开招标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三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脱贫攻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苗圩部长、辛国斌副部长在脱贫攻坚有关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2018年招标中心脱贫攻坚工作,研究讨论2019年工作思路。

 

白会宜指出,2018年招标中心较好的完成了部扶贫办要求的“两个一”(即组织一次对接,办一件实事)的任务目标,赴对口联系县-河北尚义扶贫调研2次,在协助尚义招商引资、产品推介、提升基础医疗服务水平和加大人力支撑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2019年招标中心要持续发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再上新台阶。 

 

白会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招标中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贯彻落实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燕山-太行山片区 “一对一”联系工作,助力尚义县打赢脱贫攻坚战。二是强化责任意识,招标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要加大投入脱贫攻坚工作力度,把脱贫攻坚工作当作政治任务,强化担当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三是做好2019年扶贫工作计划的制定和中招公益基金的日常管理工作,招标中心扶贫办公室要紧密围绕部扶贫工作重点制定2019年工作计划,充分发挥中招公益金平台作用,确保每一个基金项目都能给贫困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确保招标中心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四是要关心、关爱招标中心外派扶贫挂职干部。

 

会上,招标中心扶贫办公室汇报了2018年工作进展情况,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研究讨论了2019年工作思路,外派扶贫挂职干部尹德淳汇报了在尚义的挂职工作情况。招标中心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扶贫挂职干部、扶贫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