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公益基金>正文
招标中心收到河北尚义脱贫户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1-07-02
|
浏览量: 6295

2021年6月20日,招标中心收到原燕山-太行山片区“一对一”联系县河北省尚义县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大青沟工厂员工发来的感谢信和“爱心图”。在来信中,乡亲们对招标中心实施服装加工设备项目表示了感谢,对我中心外派扶贫挂职干部尹德淳(时任尚义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同志不辞辛劳的奔波表示了感谢。

 

 

 

20198月,由中招公益基金出资14万元,采购50台“布鲁斯R5”缝纫机捐赠河北省尚义县南壕堑镇,部分交由镇政府组建“扶贫车间”,并委托张家口伦比服饰有限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才对贫困务工人员进行培训考核,考核通过后吸纳就业,实现就业脱贫;部分直接交由贫困户手中,通过“家庭微车间”形式,适当增加贫困户家庭收入。据了解,本次来信的两名员工为通过项目实施实现就业脱贫的贫困户。

乡亲们的来信令招标中心全体同志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后续,招标中心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工业和信息化部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部属要求,积极做好部定点帮扶工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