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风采>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岗位建功招标知识竞赛”暨第二届招标中心招标业务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12-17
|
浏览量: 1118

为响应部直属机关工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开展“学懂、弄通、做实”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按照党委的部署,招标中心工会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7日组织员工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岗位建功招标知识竞赛”暨第二届招标中心招标业务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招标中心工会主办、《中国招标》周刊社承办。

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加深招标中心全体党员和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领会,充分意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

 

本次竞赛共有来自招标中心、各有关公司、《中国招标》周刊社、中心相关处室等单位的10支代表队参加,分别是招标中心不忘初心队和勇攀高峰队,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热火队、勇进队和勤学队,北京诚志融晟资产管理公司和中国机电设备成套工程协会共同组队的资产协会队,北京中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的中招会展队,《中国招标》周刊社周刊先锋队,北京中招国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的中招国发队,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的珠联璧合队。各参赛队队员全神贯注、踊跃答题,表现十分精彩,整个赛场氛围十分活跃。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招标中心勇攀高峰队获得一等奖,中招会展队、热火队荣获二等奖,周刊先锋队、中招国发队荣获三等奖,勇进队、勤学队、珠联璧合队、不忘初心队、资产协会队荣获优秀奖。

赛后,招标中心副主任单立坡作了简短发言,鼓励广大职工多学习,多锻炼。

 

白会宜作了总结发言,表示本次知识竞赛很好地体现了中心员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并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强劲动力的巨大热情。指出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各处室和有关单位全体员工的专业知识和服务水平,有效地促进了员工对招标投标专业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应用,为更好地服务于招标投标行业,服务于众多招标人、投标人创造了良好的环境。要求广大员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和全面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需常抓不懈,并落实到自身工作实践中去。

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副主任单立坡,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晓华,副主任毛强,工会常务副主席许冠宇、工会副主席刘艳秋、工会副主席梁婷婷、《中国招标》周刊社社长周朝辉、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杰、北京中招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德惠、中招联合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赵斌受邀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