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 星期三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风采>正文
观优秀影视作品 学恢弘百年党史——招标中心工会本部分会等组织学习党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7
|
浏览量: 109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增强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招标中心工会本部分会、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和团支部自2021年3月起联合组织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重温经典影像”活动。

 

 

本次活动计划历时4-5个月,每周利用午休时间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建国大业》《英雄儿女》《地雷战》等经典红色题材影片。通过重温经典影片这种灵活生动的党史学习方式,深入了解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感悟共产党人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伟大精神,引导干部职工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努力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踊跃观影,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下一步,招标中心本部分会还将开展党史经典书籍、经典电视剧等推荐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党史学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