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风采>正文
招标中心召开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16
|
浏览量: 1455

2017年6月16日,招标中心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机关党委巡视员、工会主席姚小林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招标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白会宜,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副主任单立坡、杨宏斌、毛强参加了会议,共有65名会议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许冠宇同志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按照大会议程,听取了许冠宇同志代表本届工会委员会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报告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明确了下步工作目标任务。同时听取翟文娟同志代表本届经费审查委员会所作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通过了上述两个工作报告。按照相关规定及程序,大会差额选举产生了招标中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有9名同志当选为工会委员;等额选举出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

 

成立了招标中心新一届职工代表大会,通过了《招标中心职工代表大会工作暂行办法》,由大会主席团提名,通过设立3个专门小组,并明确小组负责人和成员。

 

最后,招标中心党委书记、副主任刘树苹讲话。刘树苹向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要坚持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三是要坚持与时俱进、改革创新。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和招标中心各级工会组织增强使命意识,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锐意进取、扎实苦干,继续保持和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组织动员全体职工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的周围,努力把全体职工对幸福生活的追求汇聚成推动实现《招标中心2016-2020年发展规划》的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招标中心工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暨第六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