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 星期五
当前位置:中心文化>中招风采>正文
招标中心女工委开展2022年“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2-29
|
浏览量: 3806

2022年,招标中心女工委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家机关妇工委号召,按照部直属机关工会的统一安排,继续组织职工参与“恒爱行动——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公益活动,为新疆少数民族家庭儿童或各部门定点帮扶地区贫困儿童编织并赠与毛衣、毛裤等爱心织品。

 

丝丝缕缕,编织温情;涓涓细流,向暖而行。招标中心综合处徐静冉,杂志社王晓然、王丽娜、胡石柳,中招国际田畅、许梦迪、吕慧宁、党杰、李娜、刘欣、宋永平、钟文琦,中招会展杨洁、宋子雯等14名职工积极奉献爱心,参加了本次活动,主动承担编织任务,共完成19件爱心织品,参与人数和编织品数都创下历年之最。

 

她(他)们年龄不同,岗位不同,参与活动的目标相同,为帮助贫困儿童温暖过冬,他们克服疫情严峻阻力,利用业余时间加紧编织,按时按量完成毛线编织任务,将寄托着中招大家庭拳拳爱心的衣物传递出去。招标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笃信笃行,善作善成,继续积极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以点滴爱心汇聚成海,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感受到党和社会的关怀与温暖,并为推动良好家庭家教家风的养成、形成民族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贡献出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