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辛国斌赴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 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3-10-27
|
浏览量: 6201

10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赴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提升政治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持同题共答,聚焦“四个落实”,认真剖析检视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总结好的经验,提升工作效能。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新型工业化推进大会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推进招标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领导班子要发挥头雁作用,“一把手”要发挥带头作用,各级领导要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辛国斌强调,招标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融入部中心工作,立足主责主业,以高质量服务体现部属单位的责任和担当。要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部党组工作要求落细落实,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努力作为。在专精智库研究项目管理和招标采购等传统业务工作上做优做专,在信息化建设和数字化转型的新领域中创新思维,努力开拓,充分发挥招采数据资源优势,赋能行业发展,形成对部支撑新动能。

辛国斌强调,招标中心党委要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深化廉政风险防控,牢牢守住廉洁、保密、安全“三条红线”,从讲政治的高度完成好各项对部支撑服务工作。

工业和信息化部相关司局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