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30 星期二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邵春光带队赴中招国际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7-11
|
浏览量: 5507

为落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进一步推进所属公司“分支机构建设年”活动,6月28日至30日,招标中心纪委书记邵春光带队赴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深入实地,查看了内蒙古分公司日常管理、办公设施情况,与内蒙古分公司员工进行集体座谈和个别谈话,听取了分公司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关于分公司党的建设、业务发展、内控体系建设、信息安全与保密管理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分公司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进行深入交流,现场解答了分公司员工提出的部分问题。

 

邵春光同志对内蒙古分公司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工作表达了诚挚慰问,特别是对内蒙古分公司务实、低调、勤奋、进取的工作作风给予了认可和鼓励,希望分公司牢固坚守国有企业定位,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落实“分支机构建设年”活动部署,进一步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从严从实干部职工教育管理监督,以务实的心态、奋斗的姿态投身招标采购事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招标中心有关处室人员和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