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刘爱民、毛强一行到中招国际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8-02
|
浏览量: 10658

近日,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工业和信息化部政府采购中心)主任刘爱民、党委书记毛强一行5人赴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开展调研。调研人员依次听取了中招国际总裁孙宏源对公司总体情况的全面汇报、副总裁江海、王伟、黄志勇对各自分管工作情况的汇报以及工程咨询研究院副院长王赞对多元化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爱民主任、毛强书记和中心各位领导对中招国际多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招国际全体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刘爱民主任对中招国际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保持经营业绩上升趋势表示肯定,对中招国际未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加快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建立科学有效的公司治理机制;二是加强战略管理,坚持做深做强主责主业;三是持续提升经营管理能力,推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四是增强抗风险能力,守住企业安全底线;五是塑造优秀企业文化,促进公司不断发展;六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夯实公司发展根基;七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国企党组织作用。近30年来,中招国际在招标中心的领导下开创、壮大了我国招投标事业,下一阶段要继续发扬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工作合力、抢抓发展机遇,共图发展大局。

招标中心副主任张远刚、办公室主任梁婷婷、中招资产总经理黄瑶莉、中招国际职能部门正处级以上干部代表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