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 星期六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深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0-30
|
浏览量: 4033

按照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项目管理工作要求,以及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技术发展司中期检查工作安排,招标中心组织专家,由中心副主任毛强同志带队,于2020年10月15至16日对2019年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工程深圳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检查项目为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互联网平台应用创新体验中心建设》、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特定场景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床建设》、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特定场景工业互联网平台测试床建设》、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基础共性工业互联网平台试验测试环境建设》。

 

 

中期检查工作组先后听取了4个项目承担单位对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观看项目成果展示、进行现场参观。毛强及三位专家从项目建设和资金使用方面进行了针对性的提问及质询,指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项目承担单位任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后续中期检查工作组将根据检查情况形成检查意见报告报部信息技术发展司。

 

 

深圳项目中期检查工作得到了部信息技术发展司李颖巡视员的重视及肯定,李颖巡视员在深圳调研期间,亲赴检查现场指导检查工作,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同志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