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 星期四
当前位置:中心动态>正文
白会宜出席经济与行业发展报告会暨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周年、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30周年纪念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2-03
|
浏览量: 1834

12月2日,经济与行业发展报告会暨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0周年、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30周年纪念活动在江西南昌举行。招标中心主任白会宜应邀出席活动并致辞。

 

 

白会宜在致辞中对江西省咨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咨集团)60年来勇立改革潮头、不断创新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上世纪80年代末,江咨集团的前身江西省机械设备成套局是全国成套系统最早进军机电设备招标业务领域的四家机构之一,成立了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实现了一次华丽转身。2002年,国家成套局撤销并入招标中心时,各地成套局下放地方时,它已经在这个行业深耕了13年,取得了很好的业绩。近年来,它又不断抓住机遇实现了集团化和混改,在产业链服务上和产权机制、激励机制发展和改革上走在了系统的前列,并在地方政府的大力支持和企业内部的不断创新开拓中一路推进改革和发展,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白会宜在致辞中对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30年来为招标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成立于1989年,也是全国招标中心系统机构中成立中较早的机构之一,是推动我国招标投标行业建立与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也大力推动了江西省的招标投标工作,为地方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我国招投标事业从起步到形成到全面发展的30多年中, 江西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对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和中国机械设备成套工程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全力的支持。”

 

 

白会宜在致辞中祝愿,“相信江咨集团一定能初心不改,奋力前行,以先进的发展理念、准确的战略定位、领先的创新能力、团结的精英队伍和一流的服务水平去创造一个更加辉煌的60年!”